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宝山开赛!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30日,在宝山区体育总会的支持和指导下,2020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上海宝山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拥有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积分,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一级青少年赛事,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利亚德德世界体育承办,上海锤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赛事作为2020年全国最后一场中高协的一级青少年赛事,吸引了全国青少年排名最领先的球员和世界业余积分最高的球员。代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最高水平的107名球员,将在未来三天为冠军奖杯展开激烈争夺。

近年来,在宝山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宝山区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作为上海地区重要的高尔夫文化聚集地,宝山区拥有世界顶尖的高尔夫球场,宝山区体育局更是通过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办训,让高尔夫球项目进入到宝山的校园中去,让越来越多的宝山青少年们有机会拿起球杆,感受高尔夫运动的无限魅力,培养发掘了不少优秀苗子。

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但为中国高尔夫球少年精英们提供了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使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成长;也进一步推动了宝山扶持本土体育企业举办体育类品牌赛事活动,为社会力量参与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提供了平台。同时带动了宝山罗店区域的体育消费,据了解,比赛期间周边酒店订房率明显增长,有效促进了宝山体育产业的发展与进步。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竞赛部代表黎海龙,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林凯文,宝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