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黄浦的赛事,上海的舞台 ——黄浦在上海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喜获殊荣
2020-12-04 来源: 上海体育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颁奖典礼在上海电视台东视剧场演播厅隆重举行。黄浦区获得集体和个人多个奖项,在含金量最重的“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奖”和“最佳赛事品牌奖”三大奖项中均表现优异、名列前茅,为市民运动会交上了一份出色的黄浦答卷。

今年是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年,也正值四年一届的黄浦区市民运动会年。黄浦区将两个运动会充分融合,把“黄浦·我来赛”区运会赛事全部纳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范畴,提高市民运动会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在做好市运会组队参赛和赛事承办的同时,以“健康黄浦·我来赛”为主题,积极做好区运会的组织实施工作,疫情期间在上海首推线上赛事和居家健身活动,以此提高市民健康,提振抗疫信心。线下活动恢复后,通过赛事促进复工复产,注重区域内商旅文体联动,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鼓励多元化主体办赛。努力探索创新“体育+”办赛模式,在上海首推全民健身赛事夜间活动——“黄浦我来赛”星动系列,在深化品牌效应的同时力求促进城市夜间经济,丰富体育夜间文化。

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市民运动会如火如荼,健身赛事逆势上扬,全年共举办市民运动会赛事220场次,线下参与人数近6万,线上带动人群近40万,市民参与热情高涨,达到了“人人参与、人人来赛”的目标,使广大市民群众能同铸健康、共享快乐。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