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运动多样化 邻里欢乐颂
2021-01-12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西渡街道鸿宝二居结对北新村开展趣味运动会,以“村居联动”为重要载体,通过共享理念、共享资源,共享人才,实现城市和乡村的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双联双进”工作。

   运动会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设置了两个板块,预热活动:穿越涵养林,时光“寻宝”打卡——大转盘垃圾分类问答、趣味丢沙包、倍数击掌挑战赛,文明创建互动行、圈圈友谊,凝聚幸福4类个人项目;团队活动:拔河、同心击鼓、管行千里3类团体项目。一项项趣味运动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场上的运动员、裁判员与场下的居民们“嗨翻天”,赛场成为展示西渡街道“大家庭”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大舞台。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展现“团结、友爱、勇敢、奉献”的精神。在“双联双进”的活动背景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西渡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