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青浦区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1-02-18 来源: 上海体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10日上午,青浦区体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对各基层单位、区属场馆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检查了局机关、各基层单位、区属场馆及体育中心在建工程等,重点对场馆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水电安全使用和相关设施设备运行状况、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提醒相关单位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领导班子要求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重点环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无隐患,疫情防控无漏洞,一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强化防疫物资保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在岗带班,坚决遏制各类值班值守人员脱岗离岗现象;三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建立健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同时,领导班子还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春节期间场馆开放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