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奋进正当时
2021-02-20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18日是牛年春节的首个工作日,黄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云,区体育局副局长吴鸿等一行来到卢湾体育中心看望慰问冬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卢湾体育馆,看望正在冬训的黄浦羽毛球队,询问训练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据了解,年初因疫情防控的要求,黄浦学校临时采取封闭管理,黄浦羽毛球队不得不从黄浦学校撤离,在体育中心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安排训练场地,并在训练时间段停止对外开放,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实时测温、查验随身码、信息登记、全面消杀等防护措施,让羽毛球队的训练得到保障。冬训是全年训练工作中很重要的环节,黄浦羽毛球队的冬训如期开展并未受到疫情影响,局领导鼓励并期望教练员、运动员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局领导一行随后来到卢湾网球馆看望正在冬训中的网球教练员、运动员,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争取在各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