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挖潜力、蓄能量、补短板!快来看看宝山运动员的冬训!
2021-02-26 来源: 上海体育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宝山区体育局下属宝山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和行知田径运动学校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以备战上海市第十七届市运会为目标,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冬训工作,共计有700余名运动员,60多位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冬训。

作为备战上海市第十七届市运会的关键时间节点,区体育局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控制训练人数,及时做好运动员体温测量登记。全体教练员、训练保障人员以“不断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比学赶超”精神为指引,引导教练员、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敢于“比”,善于“学”,奋力“赶”,互相“超”,积极协调、科学训练,加强运动员梯队优秀人才建设,增强运动员身体素质,提升运动员专项技能,磨炼运动员意志品质,更好的为宝山区培育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冬训期间各训练项目教练员认真施教,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集中精力,狠抓训练,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日常训练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冬训工作,不断提高训练质量,圆满完成冬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