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2021年青浦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6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26日上午,2021年青浦区体育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文体中心主任,区体育总会秘书处、各单项体育协会、民非俱乐部及相关社会组织代表,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代表,区体育局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钱卫红主持。

孙挺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1年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推进青浦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今年的体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体育战线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发展机遇,三个维度把握抓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改革创新,高标准提升体育发展品质;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运行机制,持续助推体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体育局局长顾桂芳总结回顾了2020年体育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体育工作目标任务。重固镇、朱家角镇、实验中学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2021年,青浦区体育工作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践行“抢拼实善”新时代青浦奋斗精神,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上海之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