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南翔人,这儿多了一处休闲健身好去处
2021-04-06 来源: 上海体育

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来啦,在南翔镇,除了古猗园、银翔湖、留云湖之外,这里又多了一处休闲健身好去处——南翔水生态公园。

南翔水生态公园坐落于南翔镇顺丰路,占地面积11.32公顷,绿化率接近60%。地上是水系公园,地下是污水处理厂,“上园下厂”的设计模式不仅环保,同时也传递着绿色环保理念。公园内水系用水也全部由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的高品质中水回用补充。公园内东北侧有2片两万多平方米的生态湖,生态湖的水也是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高品质再生水,在这里可以欣赏花卉树木、蓝天碧湖。从空中俯瞰湖泊、绿地、栈桥,阡陌纵横、瑰丽浪漫,每一季皆可入画。步行于中式风格的亭台楼阁间,观赏蜿蜒曲折的水道造景,春风拂面,春光宜人。公园内铺设有两条市民健身步道,包括1公里内圈跑道和2公里外圈跑道,还有儿童乐园,供孩子们探索玩耍!

 南翔水生态公园

地址:南翔镇顺丰路科盛路东北侧

开放时间:8:00--17:00

停止入园时间:16:30

单一出入口:顺丰路主入口

提示:所有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测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园。

编辑:唐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