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开门问策,凝聚共识!谋划徐汇体育“十四五”蓝图
2021-04-07 来源: 上海体育

4月1日,徐汇区体育局召开《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意见征询会,邀请来自研究机构、政府部门、高校等领域的7位专家,共同谋划发展蓝图。各位专家围绕徐汇体育发展的定位、理念、目标、任务、空间布局、特色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徐汇体育下一个五年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分量、有质量、有高度的意见和建议。

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已经成为规划制定的重要途径。除了召开专家意见征询会外,徐汇区体育局面向委办局、街镇、市民公开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共收到意见建议百余条,内容涉及体育场地、青少年体质健康、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体育局还将继续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对标“卓越徐汇”,在充分吸收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规划内容加以修改完善。

编辑:余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