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我区运动员在上海市青少年赛艇冠军赛中取得佳绩
2021-07-22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6日-19日,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赛艇冠军赛暨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赛艇比赛第二站在市水上运动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承办、水上运动中心、青浦区体育局、上海新东亚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协办。来自全市11个区23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青浦区赛艇队共有65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组别的比赛。

比赛设A、B、C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设有1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双桨,2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和2000米测功仪等项目,经过不同项目的角逐,我区运动员共获得了4金、7银、10铜,其中男子A组1000米双人双桨、2000米双人双桨、2000米测功仪和女子A组2000米测功仪获得了金牌。本次的C组队员都是第一次参赛,不仅顺利完成了比赛,部分队员的表现让教练们惊喜意外,女子1000米单人艇和男子2000米单人艇都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其他项目较去年都有了一定的进步,正在逐步缩小与对手的差距。

通过这次的参赛,初步检验了暑假夏季集训的成果,查摆了差距和不足,接下来的夏训,将针对性地训练,提高队员技战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