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青浦区开展2021年夏季游泳场所检查慰问工作
2021-07-23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22日上午,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带队开展游泳场所夏季安全开放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沈秋英、局长顾桂芳等人陪同,公安青浦分局、区文化执法大队、区卫生监督所、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区游泳救生协会等联席成员单位参与。

孙挺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开怡健身会所、仁恒西郊雅苑游泳池、徐泾市民游泳池,对奋战在一线的救生员进行了慰问,并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台风“烟花”的应对防御工作,保障救生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确保场所安全开放。

孙挺指出,当前正值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夏季开放高峰,各相关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下,时刻对游泳场所安全开放的监管保持高度警醒;场馆方作为安全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工作制度,将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工作人员。

今年夏季我区游泳场所开放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目前时间接近一半。下一阶段,区体育局将联合文化执法、区卫监等部门对我区游泳场所进一步加强监管,从疫情防控及水质、救生员配备、场所硬件、警示警告标识是否齐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仔细、严格的查验。

编辑:冯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