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奉贤首金|奉贤小将姜冉馨东京奥运会夺得金牌
2021-07-28 来源: 上海体育

北京时间27日上午,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在日本朝霞射击场举行,姜冉馨和队友庞伟强强联手,以16:14战胜俄罗斯奥运队,夺得金牌,祝贺他们!

当天上午,奉贤区副区长袁园,区府办副主任张英,区体育局局长姜洪娟,区体育局副局长高平,区教育局副局长周英,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朱华丽,区体育局全体工作人员,育秀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区体育训练中心全体教练员以及区青少年运动员代表近200人,在区体育局一楼报告厅集体观摩该项赛事。

    在上午首先举行的资格赛中,第一阶段,姜冉馨和庞伟以581环,与俄罗斯奥运队并列第2,顺利进入资格赛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中,姜冉馨和庞伟最终以387环排名第1,顺利晋级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赛。在金牌争夺战中,中国组合开局不利,一度0:4落后,但是他们很快调整好心态,乘胜追击,以14:10率先拿到赛点,最后,姜冉馨和庞伟以16:14拿下比赛,夺取射击混双项目奥运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