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2021年市社区体育协会高温慰问暨宝山区社区体育俱乐部联盟第三季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1-07-29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6日下午,2021年市社区体育协会高温慰问暨宝山区社区体育俱乐部联盟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宝山区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研究室主任曾麟一行,区体育局业务科、各社区体育俱乐部代表出席。

会上,曾麟主任代表市社区体育协会向宝山区各社区体育俱乐部半年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市协会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宝山区组织社区体育协会联盟的做法,并向与会代表送上降暑礼包。慰问之余,还就如何形成更高质量的配送体系、办好社区健康运动会向各俱乐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俱乐部能抓住社区运动会成为办赛常态的发展趋势,将体育比赛真正深入社区,并总结办赛经验、形成品牌效应,当好排头兵与先行者,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贡献力量。

随后,区体育局业务科围绕“战FUN宝山”赛事活动开展、科学健身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和体育设施维护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强调讲好宝山体育故事、做好体育宣传的重要性。

各街镇也围绕社区体育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不足做了交流发言。其中大场镇社区体育俱乐部创新的“村居委场馆联盟会议”制度引发与会者的深入思考和共鸣,高境仟亿社区体育俱乐部通过羽毛球特色,助力街镇体育事业发展的经验也获得大家高度认可与赞扬。

全民健身基础在社区。接下来区体育局将继续与各街镇社区体育俱乐部一起打好全民健身活动与科学健身指导的组合拳,让体育发展真正惠及宝山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