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青少体校送清凉 水上队伍比赛忙
2021-07-30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暨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赛艇、皮划艇比赛第二站7月16日至19日在青浦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青少体校赛艇、皮划艇队共收获5枚金牌4枚银牌7枚铜牌。在第二个比赛日,青少体校校长郑昕波带领训练科同志前往教练员运动员比赛住处看望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观看了比赛。

2021年暑期集训工作已经展开,夏训期间,水上项目组赛艇教练钱英豪和皮划艇教练汤利带领组内十余位运动员在水上运动中心封闭集训。为了避开烈日,他们早上六点钟就要到达河道进行下水训练,温度升高后回到室内进行测功仪训练,傍晚再返回河道训练。两位教练每天不仅要计划训练内容,还要照顾队员们的饮食起居,观察每个运动员的身体状况,训练之余还要督促运动员们完成暑假作业,运动员们都喊教练员为“暑期爸爸”。

根据上海市体育局比赛计划安排,水上项目组将在暑假完成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两站比赛的任务,赛程非常紧张,希望水上项目组的教练员运动员在暑期集训期间以赛促练,收获满满,放眼明年市运会,再创佳绩!

供稿:徐汇区青少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