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同观奥运赛事,共悟体育精神——黄浦体育馆(黄浦市民健身中心)蹦床教研组别样课堂简讯
2021-08-02 来源: 上海体育

黄浦体育馆(黄浦市民健身中心)蹦床教研组结合东京奥运会赛程设置,精心组织策划“同观奥运赛事,共悟体育精神”为主题的蹦床教学课,于2021年7月30日下午在黄体馆二楼会议室开课。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呐喊的同时,也为紧张的暑期集训带来了些许轻松。

课堂采用观看奥运蹦床比赛,结合当前训练重点,讲解动作要点的方式开展,新颖愉快的教学模式吸引了25名蹦床小运动员、部分家长参加。教练员讲得生动精彩,运动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讨论声、提问声,此起彼伏,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课后,黄浦体育馆蹦床教研组组长表示,此次课程拓宽了小运动员们的视野,感受到大赛紧张激烈的竞争,希望小运动员们通过观赛,激发训练积极性和为国争光的激情,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训练。作为基层教练,更需要重视青少年基础训练,不断提升指教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体育人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备战2022年市运会补足“精神钙”。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