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1-09-02 来源: 上海体育

8月29日上午,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崇明体育学校会议室召开,66名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崇明县体育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施海云主持。

施海云代表崇明县体育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崇明县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崇明区体育总会章程》、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监事会和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

李立健同志向大会宣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随后,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崇明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其中,姚李超担任会长;吴美华、施海云、陈元忠(法人、常务)担任副会长;李立健担任秘书长。

姚李超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推动体育社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以及服务意识;二是要改革创新,走出崇明体育社团发展的新路子,运用市场化的理念和手段,形成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自我发展和管理的良性机制;三是要规范管理,着力塑造体育社团的良好形象,做到组织网络覆盖到位、组织人员量到位、规范管理制度到位以及工作落实到位,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为崇明体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崇明区体育局局长姚李超、崇明区教育局副局长吴美华共同为崇明区体育总会揭牌。

供稿: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