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奇敏到区体育局选民登记站检查工作
2021-09-02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奇敏一行,到区体育局选民登记站检查工作,区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张莉,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沈云陪同检查。屠奇敏详细了解了区体育局选民登记站的前期准备工作,实地检查了登记站办公环境、疫情防控以及选民信息登记情况,亲切慰问了登记站工作人员,并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自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区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筹备工作。一是做到选民信息全覆盖排摸。研究确定体育系统登记人员范围,发动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排摸人员信息,切实做到编内和编外人员不遗漏、不重复,及时收集汇总选民信息并上报区区级机关党工委审核。二是精心布置选民登记站,营造宣传氛围。根据选举工作要求配备专用设备并专人负责,做好人员操作培训工作。在登记站房间和办公区域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致选民的公开信,投放宣传视频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黄浦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区级机关工作组代表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备足防疫物资,及时做好环境和物品的消杀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