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潘敏虹带队视察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工作
2021-09-03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2日下午,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潘敏虹带领区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和救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对区域内部分游泳场所进行了视察。潘敏虹副局长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星之健身俱乐部游泳馆、卢湾少体校鲁班游泳馆等游泳场所,对场馆卫生、人员、设施配备和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检查,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各场所负责人对游泳场馆夏季开放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潘敏虹副局长对各场馆在游泳培训、安全管理、人防技防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对即将到来的温水开放季要做好技防人员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开放安全。

潘敏虹副局长表示,各游泳场馆要把好第一道关,既要满足市民夏季游泳的需求,又要确保泳客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区体育局作为主管部门要联合区内游泳场所夏季开放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做好日常监督和检查工作,为广大泳客提供放心、舒适和安全的游泳场所,提升泳客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