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区体育局召开教练员座谈会
2021-09-08 来源: 上海体育

近期,区体育局全体教练员在松江区体育训练中心召开教练员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射击、田径、游泳、击剑、赛艇、皮划艇、举重球等7个项目教练员的训练情况以及教练对区训练中心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能推动群众体育的普及与广泛开展,是体育产业化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学校体育是竞技体育发展的基础,两者相辅相成。体育训练中心的田径、射击、击剑等项目进行体教融合做法值得肯定,要充分发挥业余训练、体育竞赛的育人功能,重视运动员的文化学习,做到体学双馨,探索竞技体育走向社会,利用社会的力量办竞技体育,为松江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增利。

会议强调,一是教练员工作目标要明确、目标一定,要紧咬目标不放松。二是科学训练,防止伤病,以向优秀运动队输送人才为重点,多出精品。三是保持现有优势项目,发展有潜力的项目。四是训练中心的领导要加强管理与正确引导,进一步调动教练员工作积极性,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