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姚明出面祝贺!徐汇篮球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
2021-09-10 来源: 上海体育

近期,上海市徐汇区第六届篮球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上海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姚冷、上海市篮球协会副会长林思颖、上海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曹健、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局长张缨、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继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徐汇区第六届篮球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徐汇区第六届篮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徐汇区篮球协会负责人。会议选举李章民同志为徐汇区篮球协会会长,庄宁宇、李大伟等10位同志为副会长,李烨同志为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李章民发表当选感言。他对新一届徐汇篮协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徐汇篮协的未来充满信心。将积极推进篮球运动在徐汇区的发展,着力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规范赛事制度,抓好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和发展。

对于上海市徐汇区第六届篮球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发来祝贺视频,对徐汇区第六届篮球协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徐汇区篮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为当地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姚冷讲话,他表达了市篮协对于徐汇篮协换届会议顺利召开以及对徐汇篮协新一届负责人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提升资源整合协调的能力,多元化运作,提高资源整合能力;第二,推动体教结合的大方针,加强与学校合作,激发青少年篮球热情,一手抓普及,一手抓提高,推动青少年篮球和小篮球的发展;第三,建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新一代教练员、裁判员队伍。

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局长张缨对徐汇篮协顺利换届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徐汇篮协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打好基础,立足长远,深化体育改革,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和社会氛围。未来,新一届篮协一定要把握机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负使命,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坚定信心谱写徐汇篮球发展新篇章。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开启了徐汇篮协事业新征程。我们相信,在区体育局和市篮协的指导下,新一届徐汇篮协各项工作一定稳步提升,为徐汇区篮球事业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供稿:徐汇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