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汇]徐汇夏训工作,我们做了这些总结...
2021-09-10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3日上午,徐汇区体育局召开徐汇区体育系统夏训工作总结会,区体育局局长张缨主持会议并讲话,四所体校校长、分管校长及局青少科参加会议。

首先,一少体校、二少体校、徐汇青少体、水上运动学校分别就各体校夏训工作总结做了交流。一少体校把训练安全放在首位,落实训练场地,保证夏训开展,加强后勤保障;二少体校采取线上指导与线下授课相结合,抓专注度训练,抓队伍作风;青少体校强体能、补短板,集训队伍进步显著,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水上体校保证重点队员训练需求,兼顾场馆开放,保障重点队员营养品配备。局青少科结合夏训中开展的工作,输送、比赛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缨局长就各体校夏训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地结束向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各体校运动队在艰苦的训练环境中顶烈日、战高温,全心全意投入训练的意志品质给予赞扬,希望各体校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做好三点工作:一是结合各项目训练特点做好市运会备战;二是在体校改革中做好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三是在“双减”政策中做好校内、校外有效整合。最后张缨局长传达了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希望各体校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和安全训练工作。

供稿:徐汇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