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黄浦]卢湾体育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台风“灿都”防御转移人员安置保障工作
2021-09-14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3日上午8时30分,黄浦区体育局在卢湾体育中心召开关于“灿都”台风防御转移人员安置工作会议,卢湾体育中心避险安置任务工作小组全员参加。

会后,卢湾体育中心全体职工迅速响应,对照会议要求,开展卢湾体育馆内部区域划分、指示牌张贴、转移人员引导等一系列工作。黄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沈云带队检查安置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体育中心遵循预案扎实做好转移人员安置工作,妥善安排好转移群众的生活各项所需。

9点30分许,第一批安置人员陆续达到,经过测温、查验两码后,由体育馆三楼平台进入馆内,在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从看台等候区进入场内休息区。体育中心安排人员24小时现场值班,全力保障用水、用电需求;合理安排就餐区、休息区及如厕区;定时清理现场卫生;开启场馆空调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馆内一侧大屏滚动播放着防疫、安全等相关须知,另一侧大屏则放映着红色主题电影。

截至下午18时,卢湾体育馆已安置转移人员约500人,预计13日晚安置人数将达700人。


供稿:黄浦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