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南翔镇高智尔球代表队队喜获佳绩
2021-09-14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1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高智尔球系列赛暨“全嘉来赛”2021年嘉定区业余联赛高智尔球比赛在嘉定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南翔镇翔北社区的高智尔球队参与此次比赛。

高智尔球是以智谋结合运动的一种动静相争的对抗性球类运动,有趣、安全,老少皆宜。其好处主要表现为:团结互助、强身健体、活跃精神、开发智力、增强免疫力、延迟体能衰老、有利提高高尚道德品质。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布阵、交锋、诱敌、围捕、营救,每一个环节都讲究团队合作及击球的准确度,既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充满了智慧和耐心的挑战,队员们冷静沉着、配合默契,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南翔镇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大家都乐在其中,希望下一次能更上一层楼。

供稿:嘉定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