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2021“松江争来赛”品牌赛事暨松江区第二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办
2021-09-14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1日上午,由区体育局和石湖荡镇共同主办的2021“松江争来赛”品牌赛事暨松江区第二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石湖荡镇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区体育局副局长赵权、石湖荡镇副镇长徐坚明出席活动,来自全区17个街镇的广播体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事承办单位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安全,在安保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上下足功夫,活动组织安全、有序、成功、精彩。最终,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广富林街道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岳阳街道、中山街道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永丰街道、洞泾镇、石湖荡镇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松江争来赛”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创办之年,区体育局抢开局、抓突破,结合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不断推出一批深受我区市民喜爱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不断助力我区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