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南桥镇获得上海市第五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海选赛(中片)一等奖
2021-09-16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11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五届“社区广场舞”系列赛海选赛(中片)在莘庄工业区社区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24支代表队参加。南桥镇社区舞蹈队技高一筹,夺得一等奖。

根据“建党百年庆、舞动新时代”的主题要求,南桥镇以《江山》为背景音乐,16名队员身穿红白相间的飘逸纱裙,舞步时而柔美婉约,时而激情澎湃,时而灵动飘逸……她们用阳光明媚的笑容和坚定沉稳的自信,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活动为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引导群众运动健身,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讲好党的故事,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让庆祝活动成为人们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抒发爱党之情、奋斗之志,呈现申城市民美好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