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九里亭街道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幕
2021-09-16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大力发展街道社区体育运动,促进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近日,九里亭街道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幕。

短绳比赛实际上十分考验运动员的身体爆发,小小一根跳绳的背后,往往是参赛选手日以继夜的坚持付出和辛勤的汗水。踢毽子比赛需运动员有扎实的运动功底,并在紧张激烈的赛事氛围中,始终保持冷静沉着,稳定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准。

在九亭中学开展社区运动会的长绳、拔河赛程。集体长绳比拼的是配合、默契和意志。随着一声哨声,大绳上下翻飞,打在地面上发出有节奏的声音。选手们大多数身轻如燕、一跃而过,也有节奏把握不好,频频卡壳,这需要选手突破自身限制才能取得优胜。拔河比赛因两两对抗、非赢即输的竞赛模式,在白热阶段时,双方团队往往会陷入胶着、久持不下,比赛的胜负也充满了悬念,使得场内观众禁不住为所支持的队伍加油喝彩。

社区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如期在中大游泳馆举行。参赛的成员都是8-16岁儿童们,他们在泳池内大展身手,过足了参与体育运动的瘾。

社区运动会家庭趣味赛,可谓趣意盎然。比赛不仅鼓励家庭之间和睦共处,也使家长重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推行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

         供稿:松江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