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点赞!真新柔力球队
2021-09-16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5日,在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办的“全嘉来赛”2021年嘉定区业余联赛“南翔杯”柔力球比赛中,我们真新柔力球队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以精湛的技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今年又是特殊的一年,疫情,让体育活动按下了暂停键。对于那些常年运动的人士来说,无比煎熬。又加之在国家的号召下,真新街道办事处决定将集中疫苗接种点安置在市民健身苑,我们所有的健身团队场地全部关闭,这对于我们健身团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热爱运动的心。

 从此,每天清晨迎着朝阳,我们真新柔力球队在周美娟队长的带领下,背着心爱的球拍,在公园的树荫下、灯火阑珊的广场上,踏着音乐的节拍,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练习柔力球。 周队长时常告诉队员:柔力球运动,刚柔相近、老少相宜、技巧回合多样,是一项全身性的有氧代谢运动,每天在感受着柔力球带来的喜悦。在柔力球队每天都发生着令人动容的故事,每天都有人为柔力球队挥洒汗水,收获荣耀,产生正能量……

真新柔力球队是一个聚集快乐,分享感动的团队,为真新柔力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汇聚正能量的平台。方便了球友之间交流。因柔力球多了一个去处、平添了一份收获、增多了一些回忆。它使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自信,多了一份友谊。“这叫柔力球,你喜欢吗?”

供稿:嘉定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