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浦东] 传承雷锋精神,高东镇举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门球体验活动
2024-03-13 来源: 上海体育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3月1日,高东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门球体验活动。

94bf2b28931adbed16bf462087f2545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该活动在杨园体育公园举办,吸引了众多高东镇的居民来参加。活动现场,由专业门球教练向参与者们详细介绍了门球的规则和基本技巧,并进行了示范。随后,参与者们亲自上场体验门球运动的魅力。在实践过程中,大家逐渐掌握了击球的技巧,感受到了门球运动的趣味性和竞技性。

c1e32c2d30a6f952bede5414a6c20a84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此次门球体验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们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门球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通过这次门球体验活动,高东镇为门球运动的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短暂的活动,更是一种长期的精神传承和行为习惯。下一步,高东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创新体育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有力提高高东镇居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