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 2024年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暨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上海奉贤站)开赛(U14 CTJ-A2000)
2024-03-13 来源: 上海体育

  3月11日上午,2024年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暨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上海奉贤站)在奉贤体育中心网球馆顺利开赛。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奉贤区体育局承办,上海超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营。

  本次比赛设U14男、女子单打,U14男、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的157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2名男子运动员和32名女子运动员参加接下来的单打正选比赛,其中有上海男子运动员6名,女子运动员3名,包括奉贤运动员1名。

  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赛事监督王继光,奉贤区体育局竞体科负责人卫俊,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朱强,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裁判长、国际级裁判闫博参加了11日上午举行的开赛仪式,仪式上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朱强先生宣布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上海奉贤站)开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预祝各运动员能够超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