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嘉定]江桥镇成功举办2024年“北虹桥杯”女子门球邀请赛
2024-03-15 来源: 上海体育

  2024年3月12日,迎来了“全嘉来赛”2024年嘉定区业余联赛“北虹桥杯”女子门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嘉定区体育局、江桥镇人民政府、嘉定区体育总会主办,江桥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江桥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上海鸿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来自全区12支门球代表队116名女门球运动员参加比赛,同时还有30多名专业裁判和2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本次赛事执行《2015中国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 以门球进入全运会为契机,以 “我要上全运” 2024年全国门球女子赛为新起点,为确保执裁公平、公正,适应门球进全运会的新要求,专设计时员,在比赛15分钟后执行 10 秒计时制。这一举措在上海门球赛事中首开先河,让运动员们熟悉和适应比赛的快节奏,为即将举行的上海全运会门球选拔赛创造条件。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全体女运动员们的高超技艺,更是体现了女性门球运动员的坚韧不拔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大家通过比赛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比赛同时也为女门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女运动员的技、战术技能和整体水平,同时,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快乐,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显巾帼风采。    通过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拼,马陆镇代表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嘉定工业区队获得了第二名,嘉定镇街道代表队荣获第三名,菊园新区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江桥镇代表队获得了第五名,安亭镇代表队获得了第六名,新成路街道获得了第七名,徐行镇代表队获得了第八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赛事裁判长、上海市门球协会副秘书长程鸣宣布比赛成绩。江桥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良为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菊园新区代表队、江桥镇代表队、安亭镇代表队、新成路街道和徐行镇代表队颁奖;嘉定区体育局赛事办负责人李亚运为获得第二名的嘉定工业区队和第三名的嘉定镇街道代表队颁奖;上海市门球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江桥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蒯珊珊为获得第一名的马陆镇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