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松江]春“锋”送暖 “志”在行动
2024-03-18 来源: 上海体育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上午,——佘山镇2024年“3 · 5”学雷锋日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志愿之星”引领文明新风尚。2023年,佘山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推出志愿“星”风采系列报道,共计展示28名“志愿之星”新时代新风采,经网络票选与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年度十佳”。今年,佘山镇将继续不断拓展文明实践“朋友圈”,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持续推进精品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活动现场,佘山青年志愿者带来三句半表演唱《佘山志愿“星”发展,四人来唱三句半》。佘山镇“青年新声”宣讲队带来微宣讲《青春作为,青年出彩》。佘山镇社会体育指导员带来健身舞表演、沪剧表演唱等健身节目和文艺节目。

3月3日上午,佘山镇“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暨“遇见·佘心美”文明集市顺利举办。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纷纷开展集中性志愿服务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也参与其中,在居民中宣传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科学健身理念,志愿者们将“群众所需”化成“志愿行动”,送到家门口,送进老百姓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