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青浦区体育中心参加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2024-03-18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了让一线服务人员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在日常开放中能更迅速有效地展开急救措施,3月15日下午,经前期线上理论知识考核,体育中心第一批窗口服务人员共6人参加了区红十字会举办的青浦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培训中,红会老师给大家发放了急救用品,并介绍了使用方法。红会专职培训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急救,如:心脏按压、人工呼吸、AED操作、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老师和志愿者们在现场展开了有趣又令人印象深刻的互动,使大家对各项救护技巧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培训老师还开展了考核。通过考核大家能够化理论为实践,更好的领会知识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利于日常场馆开放中现场急救,还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也为我们以后在工作中处理紧急情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