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青浦]以“练”驻防线 防患于未“燃”
2024-03-25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场所安全消防工作,切实提高体育场所负责人和管理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大家防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3月22日,白鹤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赵屯分中心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辖区内体育场所负责人、管理员以及体育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青浦区消防救援支队白鹤特勤站的消防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自救常识,指导大家如何在火灾发生时紧急自救互救、逃生、疏散等。参与人员积极互动,反响热烈。接着,消防员手把手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大家在指导下有序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的过程,有效提高了自救自防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提高辖区内各体育场所负责人的防火防灾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应急处置和避险救灾能力,加强社区体育场所的消防安全,切实把消防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筑牢消防安全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