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浦东] 再次遇“箭”!2024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如约而至
2024-03-27 来源: 上海体育

image.png

  一年之约,如期而至!大家心心念念的2024现代汽车·射箭世界杯赛-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站又将与您见面!4月23日-4月28日,让我们再次相约上海浦东,共享这场射箭顶级盛宴。

  今年是奥运年,作为国际A类赛事,2024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不仅是新赛季的揭幕战,还是巴黎奥运会的积分赛,各国顶尖射手们将为争夺奥运积分展开最后的冲刺,届时定将高手云集、“箭”拔弩张,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根据赛程安排,2024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的资格赛和淘汰赛将于4月23日-4月26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决赛将于4月27日-4月28日在浦东滨江金融广场进行。

image.png

  由世界箭联创办于2006年的射箭世界杯赛,于同年首次登陆上海,随后这项赛事在2009年至2019年间连续落户上海浦东11年,在经过三年的暂别之后,又于2023年迎来回归。十余年以来,为申城市民和世界观众奉上一场场高规格、高颜值、高技术含量的顶级射箭盛宴,赛事不仅见证着射箭运动在申城的快速发展,也成为展现上海城市形象、传播上海城市文化的重要窗口与载体。《2023年上海市体育赛事影响力评估报告》中,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入围2023年上海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赛事的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印证和凸显。

  2024年,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将迎来全新的赛事周期(2024至2027年),这是世界射箭联合会对上海办赛水平和治理能力的信任,也是参赛选手对这项赛事的期盼和对这座城市的认可,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定不负众望,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世界一流国际体育赛事之都提供持续助力。

image.png

  射箭运动作为一项古老的运动,在时尚现代的上海正不断焕发出活力生机,展现出蓬勃生命力。去年的精彩还历历在目,今年的号角又即将吹响,世界顶尖箭客们弯弓搭箭的飒爽英姿又将成为黄浦江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期待届时与您共赴这场射箭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