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 “和美同心齐欢乐 趣享三八绽芳华” 目华居委趣味运动会
2024-03-27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居民自治的凝聚力,促进邻里和谐。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目华居委在辖区内组织居民群体开展“和美同心齐欢乐,趣享三八绽芳华”趣味运动会。

  上午,趣味运动会在目华新村活动室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规则,活动以团队形式开展,由大家抽签决定各自所在的队伍,每支队伍设有一名队长,由队长协调安排。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围绕趣味性、安全性和运动性等几个方面,共设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邻里保龄球、万箭齐发、气球炸弹、齐心协力。正式开始比赛之前,组织进行了“趣味套圈”热身活动,居民们依次排队,手拿套圈,站在指定位置,瞄准目标,出手快准狠,玩的不亦乐乎,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和加油声。

  在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此次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通过举办这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了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增添了属于目华的“烟火气”。

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