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奉贤] 舞出靓丽风采——金水苑开展广场舞活动
2024-03-27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响应辖区老年群体希望社区更加关注他们身心健康的需求,搭建健身交流平台,3月18日,金水苑生活驿站组织辖区中老年居民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

  培训现场,老师将《站在草原望北京》的舞蹈动作按小节进行分解示范,每一个动作要领清晰明确。针对居民们在舞蹈中遇到的问题,莫老师都耐心地讲解、示范,手把手纠正大家的错误动作,力求使每个学员不仅能掌握动作表面技巧,也能深入理解舞蹈在多功能室内,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大家展示着欢快的舞步,舞蹈动作包括踏步、甩臂和扭臀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活络经脉,十分适合中老年人

  “感谢居委为我们提供了跳广场舞的室内场地,这里设施齐全,老师们的辅导能让我们更好地改进动作,累了还有椅子可以坐,渴了还有热水可以喝,室内又暖和太适合我们冬天锻炼了”跳舞的阿姨们说道。

  此次广场舞活动的开展,不仅响应了社区中老年居民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还有利于其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更展现了金水苑社区居民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