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篮协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龚德庆当选会长
2020-06-23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22日下午,市篮协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体大厦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通过视频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宝山区委书记、市篮协第十届会长汪泓,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徐彬,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方文进出席大会并致辞。上海久事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德庆当选市篮协新一届会长。

webwxgetmsgimg (18)--.jpg

更多图片>>>

  汪泓向会议产生的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祝贺。她指出,市篮协始终致力于篮球运动在上海的普及与教育,宝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篮球发展。

  徐彬要求,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聚焦职能,突出重点,深入推进上海篮球事业改革发展;要规范管理,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本届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12名负责人和51名理事。大会宣读了《上海市篮球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篮球协会章程》《上海市篮球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等。会后,为在疫情时期确保安全、提升效率,尽早推进协会的规范运行,市篮协立即召开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篮球协会理事会管理办法》《主要负责人及部门分工》《专业委员会主要职责》《秘书处主要职责》等。

  下阶段,市篮协将围绕“篮球让生活更快乐”的目标,积极落实国家及市委、市政府对篮球工作的指示精神, 打造基层建设、专业管理、文化推广、技能培训、竞赛服务五个体系,加强法治化和智能化建设。重点落实健全组织网络工作,集聚社会各方力量的沟通交流平台;重点打造“上海市篮球冠军杯”,使之成为上海本土篮球的头部IP;建立以篮球场地、赛事、会员、教练、裁判员、运动员信息及相关服务为核心的智能化平台。


文:题萱 图:王佳斌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