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新体育 心分享”双月讲坛第十八期开讲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关于市体育局系统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读史学史讲史用史,推动局机关掀起学习“四史”的热潮,6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举办了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新体育 心分享”双月讲坛第十八期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桦结合“体育史”,从上海体育赛事发展的角度,作《“上海模式”打造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主题报告。

fea94f1732ea8f403e68989133870d1.jpg

更多图片>>>

罗文桦向观众讲述了上海体育赛事从服务国家体育事业的萌芽,到市场化运作模式的摸索起步,到战略性举办国际体育大赛的蓬勃发展,再到各类赛事日趋成熟的今天四个阶段。报告用大量纪实的照片、丰富详实的数据与生动的事例,描绘出四十年来上海体育赛事发展的壮美画卷。

体育赛事“上海模式”的背后,是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是一代又一代上海体育人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上海体育赛事的发展历程无不折射出上海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岁月。以史为鉴、以史明志,让体育人发扬和传承永争第一、拼搏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在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进程中争当排头兵、勇为先行者!


文:题萱 图:付佑天 编辑:余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