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拼搏奉献、砥砺奋斗,7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副局长宋慧、罗文桦,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及机关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

001.jpg

市体育局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图片>>>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中共中央军委在上海史料陈列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央军委早期筚路蓝缕的创业过程,缅怀了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活动第二站来到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党员们学习回顾了中国工人运动发展历程,面对党旗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第三站是参观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浦东基地,党员们亲身感受了中国航空制造业从运10到C919,一步步实现蓝天梦的艰难壮举。高效运转的车间内,凝聚着前沿科技的智慧与高水平团队的心血。党员们有幸遇到了大国工匠——数控机加车间钳工组组长胡双钱,胡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打造极致的工匠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名党员。

从1921年到2020年,99年的历程,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红色精神洗礼,一次生动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上海体育人,必须始终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在不断吸收红色精神食粮中,凝聚起推动上海体育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