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召开市、区体育局长三季度工作例会
2020-07-23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市、区体育局长三季度工作例会,通报二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webwxgetmsgimg (46).jpg

市体育局召开市、区体育局长三季度工作例会


  三季度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期,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准备阶段。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指出,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努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高度重视指标体系确立、重大事项谋划以及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工作;要科学调整赛事计划和备战工作,有序推进赛事活动筹备,做好舆情引导和应对预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组织安排体育公益配送、季节性安全检查以及体育市场治理工作;要保质保量抓紧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今年二季度,全市体育系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体育产业恢复发展的工作主线,研究新举措,探索新路径,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吹响冲锋号”,总体工作统筹协调,精准施策,推进有序。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陆檩主持会议,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通报体育公益配送准备工作情况,副局长宋慧通报下半年青少年体育工作安排,副局长许琦通报“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出席会议。各区体育局负责人交流发言。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