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陈群副市长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并慰问教练员、运动员
2020-07-27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24日上午,副市长陈群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实地察看自行车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别赴棒垒球场、乒羽馆、篮球馆、体操馆、体能康复馆、重竞技馆等处,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并勉励运动员坚定信心、科学训练,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力争在疫情后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上海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webwxgetmsgimg (24).jpg

陈群副市长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调研并慰问教练员、运动员

更多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崇明区副区长王菁参加调研。

  上半年,各训练单位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科学应对、主动求变,及时调整计划,在疫情防控、夯实体能、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成效。下一步,各训练单位将继续做好夏训动员,制定夏训计划,继续狠抓体能,做好比赛预案,积极组建队伍,提高服务质量。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