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培训(签约)会议举行
2020-08-28 来源: 上海体育

微信图片_20200828162446

8月26日至27日,上海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培训(签约)会议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28162454

为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助力体育场馆复工复产,自8月6日以来,市体育局会同各区体育局开展了2020年上海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招募工作,遴选符合条件的体育场馆参与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项目。全市体育场馆积极响应,500多家定点场馆的招募任务圆满完成。赵光圣表示,要充分认识上海体育消费券的重要意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要加强上海体育消费券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把握主要工作流程和重点环节;要发挥上海体育消费券定点体育场馆的表率作用,为市民提供优质专业的体育健身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828162457

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是全国首个依托区块链技术发放的省级体育消费券项目,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市民参与的原则;坚持全过程闭环式管理,主要包括定点场馆招募、消费券发放、定点场馆补贴、数据分析评估四个环节。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计划9月上旬正式启动,将通过信息化配送平台向市民发放,设计了5元、10元、20元、30元、50元、80元等面值。届时市民可通过“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微信小程序等渠道领取使用。

上海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不仅可以享受一定的政府补贴资金,本市体育部门也将积极推进与优质定点场馆的“政企合作”,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扶持力度,为体育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

文:题萱  图:王馨雨  编辑:冯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