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三讲举行
2020-08-31 来源: 上海体育

 8月26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三讲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董德兵作了题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科学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831103521.jpg

更多图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当前,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和工作生活的一件大事。

局系统各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干部约150人参加本期学习。


文:题萱 图:馨雨 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