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上海市体育局系统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8-31 来源: 上海体育

8月25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体育局系统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作开班动员并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00831101444.jpg

更多图片>>>

 

徐彬在授课中重点围绕如何当好领导干部进行了阐述,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好领导干部,根本是要锤炼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善于从政治上认识、分析、解决问题,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前提是要练就独当一面的过硬本领。要勤于学习,把学习理论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提高专业化能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敢于实践,要向实践取经,在一线历练,到基层磨砺,加强艰苦环境中面对复杂问题的磨炼;要善于总结,要注重对工作经验教训的总结,不能仅仅埋头干活、不抬眼看路、更不抬头看天。关键是要在急难险重的任重展现担当。要有激情、重责任,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激情,对工作的责任,以追求卓越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持之以恒的韧劲,为上海体育发展、为上海城市进步砥砺前行;要挑大梁、担重担,当前,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仍然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需要一批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领导干部来开疆破土、攻城拔寨;要善创新、能创造,要大力推进思想解放,跳出固有思维定式,在丰富实践中积极创新,改革前行。底线是要筑牢廉洁干净的从政之基。要讲求官德,洁身自好,慎用权力,严守纪律,要常怀敬畏之心,切实做到慎独慎微。

本次培训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并开展管理方法、应急舆情处置、党风廉政、财务规章制度等内容的教学。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思想建设与管理实务能力水平,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上海体育改革发展。培训班为期5天,以集中脱产培训的形式组织开展。局系统共有39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文:题萱 图:佑天 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