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系统召开2020年重阳敬老茶话会
2020-10-26 来源: 上海体育

  重阳节将至,10月22日下午,2020年市体育局系统重阳敬老茶话会分别在体育大厦和上海棋院同时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檩,一级巡视员赵光圣,副局长宋慧分别致辞,二级巡视员杨培刚、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参加了茶话会。来自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2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重阳。

webwxgetmsgimg (31).jpg

webwxgetmsgimg (30).jpg
webwxgetmsgimg (29).jpg
webwxgetmsgimg (28).jpg
webwxgetmsgimg (27).jpg
webwxgetmsgimg (26).jpg
webwxgetmsgimg (25).jpg

  徐彬在体育大厦会场的致辞中对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希望上海体育的发展能够得到所有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指点。他还重点从全民健身推动、竞技体育队伍建设、青少年体育推进、上海体育赛事组织、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文化推广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上海体育“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及上海体育“十四五”发展蓝图。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为上海体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上海体育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海棋院会场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包含了体育舞蹈、武术表演、声乐演唱等,为本次重阳活动添上了喜庆的氛围。


文:题萱 图:王馨雨、刘志伟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