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举办第二期“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
2020-10-30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29日,上海体育文化品牌“体荟魔都”系列活动暨市体育局第二期“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走进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遥控模型飞机世界冠军张旭俊通过“上海体育发布”政务微博的直播镜头,带领观众领略“科技+体育”碰撞出的火花。


1.jpg

2.jpg

在科技体育教育展示馆里,到处都是有着“科技范”的模型,展现着体育世界的“更快更高更强”。 面对来到的市民代表和收看直播的观众,张旭俊如数家珍般地介绍了科技体育的历史,并主动演示模型的使用方法。现场体验的市民代表直呼过瘾,纷纷表示耳目一新,对科技体育文化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3.jpg

4.jpg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坚持落实国家、上海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结合上海市科技体育历史文化宣传,让市民了解政府在推动科技体育运动发展中的工作职能和成效,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6.jpg

7.jpg

文:题萱 图:李铭珅、赵东洋 编辑:余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