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0-11-02 来源: 上海体育

  10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培训班。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颖川出席培训班并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颖川要求全国体育系统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培训班上,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惠学京提出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要求,最高法研究室副主任周加海解读了相关司法解释,介绍了兴奋剂入刑的工作进展,反兴奋剂中心书记陈志宇通报了兴奋剂违规典型案例和违规事件,有关省市体育局作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班采取视频方式举办,各省区市体育局、总局各运动项目中心、协会和有关单位人员,总局各厅司局、反兴奋剂中心同志共3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