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落幕
2020-11-16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14日,2020年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在普陀体育馆上演了巅峰对决。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青浦巅峰俱乐部一队赢得男子组冠军,洛克公园blue90队和随便打队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桂冠则被安高女一队摘走,当代四大美女队和汇学女子二队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潘安琦和黄佳慧分别荣膺男子、女子MVP。

微信图片_20201116100857.jpg

更多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分别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队伍及获得男子、女子MVP的运动员颁奖。普陀区一级巡视员孙萍为“MAGIC3百强榜”十强选手赠送赛事百强T恤。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为宝山区、闵行区、浦东新区、金山区、徐汇区、长宁区、奉贤区、普陀区、嘉定区和静安区等获得“十佳赛区”的单位颁奖。山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健敏,福建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侯玉珠出席赛事。

   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是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一项青少年品牌赛事。2020年的赛事,于国庆假期拉开序幕,2168支球队、近9000名选手踏上篮球追梦之旅。45天、2000场比赛,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尽显英雄本色。为打造城市体育风景线,赛事大区赛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东方明珠城市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上海标志性景观或商圈举行,并设置了“女孩专场”“MINI MAGIC3专场”“BIG MAGIC3专场”“国际专场”“动漫专场”“市民运动会专场”等特色主题活动,惠及了更广泛的篮球爱好者,营造了良好的青少年篮球参与氛围。赛事还吸引了部分华东六省的青少年专门赴上海参赛。

  为了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赛事,赛事开展全媒体、多方位、立体化宣传。50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追踪采访、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此外,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赛事专属微信小程序——“MAGIC3百强榜”,即时刷新自己的排名情况,掌握自己的MAGIC3生涯数据,随时在微信朋友圈“晒排名”。总决赛结束后,进入榜单的100名选手还将从赛事结束当天起到2021年MAGIC3开始前,获得在洛克公园全国任意门店不限次数、免费打球的福利。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