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市体育局系统大调研工作例会举行
2020-11-20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0日,2020市体育局系统大调研工作例会在体育大厦举行。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檩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01 2020市体育局系统大调研工作例会在体育大厦举行.jpg

会上,陆檩对各单位前三季度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不断推进大调研工作朝纵深发展,他强调,要继续加大问题解决力度,扎实做好大调研的基础工作,举一反三分析问题,做好总结收尾工作;要围绕突出问题、共性问题,进行定性定量、深入细致的分析,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报告;要聚焦研究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建章立制,强化制度供给,加快推动制度落地。

02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檩等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就2020年市体育局系统大调研前三季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市体育局相关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3 2020市体育局系统大调研工作例会在体育大厦举行.jpg

文:题萱 图:付佑天 编辑: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