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拉开帷幕
2020-12-03 来源: 上海体育

12月2日,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在静安体育中心开战。比赛为期5天,超过130名职业电竞选手将依次进行王者荣耀、第五人格、荒野乱斗、守望先锋和魔兽争霸III五个比赛项目。副市长陈群宣布比赛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203101513.jpg

更多图片>>>

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为比赛项目厂商代表颁发纪念奖杯。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致开幕辞,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致欢迎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市文旅局副局长金雷、静安区副区长龙婉丽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大师赛秉持多项目融合、多赛事呈现、多平台直播的特性,打造具有上海标签的顶级电竞赛事大师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赛方式,力求最大程度呈现高品质、高规格的电竞赛事。

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组委会持续与各合作方积极沟通,不断调整应急预案,最终实现顺利开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委会预先制定了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场观众规模缩减至550人以内,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均提前接受核酸检测。所有到场观众采取实名登记、抽取名额、现场人脸识别的模式进场观赛。比赛现场设置了严格的检测流程、配备了完整的防疫设备和人员,形成了整套的防疫预案,确保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能够安全参赛和观赛。

本次赛事通过哔哩哔哩直播、斗鱼、虎牙、快手、PP体育和网易CC进行全程直播,无法赴现场观赛的电竞爱好者可在线感受电竞上海大师赛“燃”动申城的魅力。

文:题萱 图:佳斌 编辑:冯思倩